蔡英文初三西螺發紅包 民眾大排長龍

【新唐人2018年02月18日訊】大年初三(18日),蔡英文總統過年祈福之旅,來到中南部。上午走完中彰投行程後,準時在下午3點半抵達雲林,現場人潮、車潮大爆滿總統蔡英文下午抵達雲林西螺福興宮參拜祈福,發紅包福袋,整個西螺延平老街擠得水洩不通,有民眾從桃園來雲林巧遇總統發紅包,直呼太幸運了。

民眾周女士:「排2個小時!我們從桃園來玩,聽人家講,才來排隊。」

民眾張氏夫妻:「很棒!很幸運!很開心!因為我們不是特別來的,是剛好有看到。」

民眾陳小姐:「心情很開心!」

民眾賴太太:「祝總統越做越好,完成大家人民的希望!」

民眾賴先生:「感覺很高興,希望台灣的國運昌隆!」

紅包袋外面印有「幸福共好」字樣,民眾愛不釋手,但是總統只在雲林發放10分鐘,便匆匆離去,令後面排隊的民眾十分錯扼,為了不讓民眾失望,又另外準備了1000個託付廟方發送給民眾。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祐銘、陳逸文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