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道得法 相見恨晚──新學員新年恭拜李洪志大師

【新唐人2018年02月17日訊】「我是新學員。在同修給世人講真相時,我無意當中聽到了法輪大法的真相。學法後我真是覺的相見恨晚。大法傳來這麼多年,我怎麼才知道大法,才和師尊接上緣!但值得慶幸的是:我總算是在師尊正法的最後階段遇到了大法。」

山東青島市新學員在給師父的新年賀詞中這樣寫道。這也是許多剛剛走入大法修煉的新學員的心聲。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後中共對法輪大法的誣陷和迫害從未停止,但大法的威嚴與慈悲如陽光衝破雲霧,普照大地,使千千萬萬的有緣人相繼入道得法,走上返本歸真之路。

北京一位新學員,修煉前於二零一五年中旬得了一場大病住進了醫院。住院中經歷了一次生離死別。經過這場大病,從來不聽大法真相的他才開始讀《轉法輪》,走入修煉。修煉後高血壓、鼻炎、高血糖、空洞性肺結核、耳聾等疾病全消失了。

在新年來臨之際,新學員們說:「師恩浩蕩,唯有精進,在神的路上奮起直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