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賀中國新年 珍視亞裔傳統價值

【新唐人2018年02月16日訊】今天是大年初一,也是全球華人相互拜年,送上美好祝願的一天。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也特別在白宮網站向全美及全世界的華人拜年,慶祝中國新年

川普在他的中國新年賀詞中提到:「我們的國家擁有一份獨特的殊榮,就是多元化而且生機勃勃的亞裔美國人口,他們以多種方式在這個國家留下了印記。亞裔美國人爲這個國家的團結和社會構成作出了數不清的貢獻,不難發現他們深切的珍惜自己豐富的文化傳承,同時看重神聖傳統及家庭關係的重要性。

美國人民與亞洲及世界各地的人們一同迎接狗年的到來。根據傳統,狗代表着誠實、可靠和真誠的品質,這些是所有美國人都珍視的美德。事實上,這正是我們國家力量與繁榮的基礎,也是我們與鄰國、友邦及合作伙伴相處的原則。如今,我們每天都在加倍承諾,在做任何事情時都要恪守這些價值。

本着這種精神,梅拉尼婭和我送上我們的最好祝願,在這個親人團聚、燃放煙花、舉行節日和遊行慶祝的特殊時刻,祝大家中國新年快樂!」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