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老! 英64歲婦與友人划艇橫越大西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16日訊】英國64歲婦女卡林頓與另外2名5旬好友,近日成功在60日內,划艇從西班牙橫越大西洋至加勒比安提瓜島。她們打破了保持57年的世界紀錄後,卡林頓稱,年齡不是問題!

來自什羅普郡的卡林頓(Carrington),去年12月與2位5旬好友組隊從西班牙加那利群島出發,前往加勒比安提瓜島。卡林頓起程前就知道,如果此行能夠成功,她將打破保持57年的世界紀錄,成為划艇征服大西洋的全球最年長女子。

卡林頓團隊近日抵達安提瓜島後,各國傳媒紛紛到場舉起相機見證這歷史一刻,甚至有84歲老人到場支持,稱她們很了不起。

事實上,橫越大西洋的路途並非易事,3人雖然沒有受傷,但在完成行程前24小時,有2次險些翻艇,驚險萬分,所幸最終她們能順利登岸。

3人到岸後舉起煙火棒慶祝,卡林頓的好友形容,大家都為她們感到很自豪,她臉上的笑容是前所未見的。

卡林頓表示,人們做什麼事情時經常會說,「我做不到,我太老了。但是你知道嗎,你永遠不會太老……」

卡林頓透過自己與隊友的經歷,勉勵已踏入中老年的民眾「年齡絕非障礙」。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