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驚傳校園槍擊 至少17死50傷槍手落網

【新唐人2018年02月14日訊】今天下午,美國佛羅里達州發生一起校園槍擊事件。一名槍手在帕克蘭市的一所高中校園內開槍射擊,造成至少17人死亡,一名嫌犯也已經被捕。

槍案發生在當地時間下午2點之後,地點位於帕克蘭市斯通曼道格拉斯(Marjory Stoneman Douglas)高中內,當時學生們即將放學回家。

據現場學生描述,槍案發生前,教學樓內先是響起火警,引發混亂,隨後便爆出槍聲。

警方迅速趕到現場,封鎖校園,引導教學樓中的學生有秩序疏散。大批家長也隨即趕到學校,焦急等待孩子的消息。

在確認學生們安全撤離之後,大批執法人員開始進入教學樓,進行清查,目前已知有多人在槍案中遇難。

稍後警方逮捕一名嫌犯,18歲左右,是一名曾經就讀於該校的學生,同時也是「初級預備軍官訓練團」的成員。

美國總統川普對槍擊事件表示高度關注,並在推特上表示,「對佛州可怕的槍擊事件中的受害者家屬表示哀悼,任何孩童,教師和其他人都不應該在美國的校園中感到不安全。」

這起槍案的更多細節,警方正在深入調查。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