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會山寨金正恩闖入朝鮮啦啦隊 場面大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15日訊】平昌冬奧會兩韓女子冰球聯隊與日本隊比賽的現場上,突然出現一名相貌酷似金正恩的男子對着朝鮮的美女啦啦隊揮手,隨後這個「金正恩」竟當場熱舞起來,場面頓時大亂。這名男子隨即被3個疑似朝鮮保安的彪形大漢撲倒在地,之後被韓國警方強行帶離。

據法新社報導,當地時間2月14日,平昌冬奧會上兩韓女子冰球聯隊對陣日本女子冰球隊時,賽場內竟出現了一個假金正恩。他戴着粗框眼鏡、一身黑衣,手持兩韓「統一旗」,向著朝鮮「美女啦啦隊」揮手。

許多朝鮮啦啦隊員一時沒能反應過來,不知如何應對,一面緊張嬌笑,一面揮手回禮。不料這個「金正恩」突然在現場跳起了即興舞,場面頓時亂成一團。

隨後,3個疑似朝鮮保安人員的魁梧男子在眾目睽睽之下將假金正恩撲倒在地,假金正恩與朝鮮保全一陣對吼之後,被韓國警方帶到體育場內的一個房間中。

假金正恩曾抗議說:「如果你們不喜歡我的臉,也不能怎樣,我生來就長這樣。」但他最後還是被警方強行帶離比賽現場。

原來,這個假金正恩是一個名為Howard X的藝人,他在接受法新社採訪時說:「我走過啦啦隊員身邊,並揮了揮手,但接着3個沒穿制服的大漢憑空出現,抓住我的手。我懷疑他們是朝鮮人。」

他表示,不能因為自己長得像金正恩就被警方逮捕。他說:「我沒犯任何法。他們花了點時間才找來翻譯人員,但他們說,這是為我的人身安全着想,因為(場館內)有些保守人士不高興看到我出現。」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