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02月1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美聯儲新任主席鮑威爾承諾,將維持全球金融危機以來所採行的重要銀行監管措施,維持逐步升息,繼續縮減目前持有的超過4.5兆美元債券,使利率政策和資產負債表邁向正常化。

美國總統川普再次表示,中國對美國傾銷,傷害美國鋼鐵業和鋁業,正在考慮制裁行動。另外,與韓國簽署的自由貿易協定,除了損失之外,一無所獲,將重新談判公平的協定,不然就廢止整個協定。

日本內閣公布,2017年第四季實際GDP年率成長初值0.5%,為連續八個季度經濟增長,創下28年來最長的增長趨勢。不過,增長幅度低於分析師預期,主要是住房投資疲弱,衰退2.7%,但是消費支出成長0.5%,民間企業設備投資成長0.7%。

企業管理諮詢公司埃森哲 針對2018年科技發展趨勢以及企業影響發表相關報告,認為人工智能等技術將融入日常生活,希望企業抓住新技術開始流行的機會,同時完善新技術的安全性,提供客戶信任的技術和服務。

新唐人記者保羅、正治、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