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狼醫冰天雪地發監 瑟縮顫抖中展開牢獄生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14日訊】美國前體操代表隊隊醫納沙因性侵案被重判監禁,於上週六(10日)開始在亞利桑那州圖森監獄正式服刑。他被押送上由密歇根州出發的專機過程,被拍到,在冰天雪地中,手腳被銬僅穿一件短袖T恤瑟縮顫抖,而周圍警員則穿上厚厚大衣,形成強烈對比。

從照片中可見,納沙在底特律大都會機場登上專機前,等候警方將他押送上機,旁邊2名警員穿著厚重連帽大衣,可看出來納沙被凍得兩手緊靠在胸前,腳下也是一條單薄長褲,展開其牢獄生涯。目前不知在4小時36分鐘的飛行過程中,警方是否獲准讓他加穿衣服。

有媒體報導,納沙在寒風受苦僅是開端,因為圖森監獄(United States Penitentiary, Tucson)內有不少惡名昭彰的罪犯,包括擄劫兒童犯米切爾(Brian David Mitchell)及原為警探的黑幫殺手埃波利托(Louis Eppolito)等。

據悉,納沙將會以「21504-040」的囚犯編號生活;每天早上6時起床,在凌晨3時、5時、下午4時、10時都要點名。

目前不知納沙是否被單獨拘禁。而圖森監獄的囚犯要自行整理床單、掃地及清潔監獄,監獄亦會提供不能連上互聯網的電腦供囚犯使用。

狼醫納沙行徑持續超過20年,至少265名年輕的女運動員曾遭毒手,包括數名奧運金牌得主。1月24日他遭判40至175年徒刑。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