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一定要知道的地震迷思(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13日訊】台灣地震損失令人痛心,之前經歷過的921大地震,可能人們對地震過後的謹慎隨之鬆懈了。花蓮6日發生的7級強震,後來又有多達94次的餘震,未來可能還有餘震,所以,一定要學會地震的避難方法。

不要忘記科學家警告2018年是強震年。

以下視頻介紹5個一定要知道的地震迷思:

5 黃金三角http://www.nfa.gov.tw/cht/index.php?c…

4 躲床底http://www.nfa.gov.tw/cht/index.php?c…

3 與地震賽車http://www.nfa.gov.tw/cht/index.php?c…

2 準備避難包http://www.nfa.gov.tw/cht/index.php?c…

1 地震時先開門逃出http://www.nfa.gov.tw/cht/index.php?c…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