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兇殺受害者 多年輕又窮非白人

【新唐人2018年02月13日訊】洛城警局局長查理·貝克,近日(1/31)公布了其轄區內,最新的一項分析報告。報告顯示,來自少數族裔、低收入社區的年輕男性,遭受的致命暴力影響最為嚴重。

2017年,洛杉磯市共有282人被謀殺致死,其中44人為無家可歸者;超過九成的兇殺案受害人,屬非裔或拉丁裔,其中非裔受害人佔37%,拉丁裔則超過一半。受害人大多數來自年收入低於兩萬五千美元的貧困家庭,沒受過高等教育,而這些兇殺案,有近三分之二與幫派犯罪有關。

相較之下,白人占洛杉磯人口約三分之一,但因兇殺案而遇難的,僅佔5%。亞裔佔洛城人口的11%,受害遇難的比率更低,僅為1%。

在所有兇殺案遇難者中,約九成為男性,超過六成年齡在35歲以下。

洛城警長貝克不忘強調,2017年該局的兇殺案破案率為73%。去年整體兇殺案案件數減少了4%,且已連續第八年少於三百起,比上世紀九十年代少了近四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