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市亞裔人口上升 亞裔地產代理比例偏低

【新唐人2018年02月13日訊】近日,世界排名第一的RE/MAX房地產商,對旗下聯禾地產負責人林承静女士進行了嘉獎。林承静對我們的記者表示,休斯頓亞裔人口連連上升,但亚裔地产代理的从业者比例却不高,她呼籲更多同仁能夠加入地產行業,為亞裔服務。

休斯顿目前亚裔人口占比为约6%,並處於上升趨勢中,亞裔地產代理卻未跟上比例。以RE/MAX地產為例,亞裔代理從業者只占約2%。林承静認為,房屋購買需要經歷一個複雜的過程,需要考慮的問題很多。房屋購買者需要與地產代理員進行充分的溝通,才能保障自己在房屋購買過程中的正當利益。因此亞裔購房者更傾向於選擇亞裔代理。基於對這一點的考慮,她呼籲更多的亞裔同仁加入到地產行業中來,為同胞服務。

林承静在地產行業從業十餘年,並在今年獲得RE/MAX房地產公司終身成就獎,以及休斯顿近1800名地产代理中第一名榮譽、德州5000餘名地产代理中第8名榮譽。目前,她正在katy亞洲城增開分店。她認為,選擇自己合適的平台,並堅持下去,就會實現自己的夢想。

RE/MAX房地產公司是世界排名第一的房地產公司,近年来,一直积极参与AREAA全美亞裔房地產協會(The Asian Real Estate Association of America)的活动。通過大數據調查該公司發現,亞裔的教育和收入程度雖然是最高級別,但是房屋擁有率卻比美國人平均值低了8%,認為亞裔購房存在較大市場。

新唐人記者楊恩程、洪宇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