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城本週「拖堂」 每天6分鐘補寒冬休假

【新唐人2018年02月13日訊】從本週起,梨城獨立學區的學生們,每天就要在學校多待上6分鐘了。學區官員稱,這是為了彌補1月份寒冷天氣造成的休假情況。

今年1月出現寒冷天氣,溫度降到冰點以下,兼有凍雨,多處地面結冰,學校等多個機構休假2天。本週,梨城獨立學區將彌補這2天的休假,每天延長上學時間6分鐘,從週一到週五。多出來的時間由每個學校自行安排教學內容,而校車也會調整到新的時間表。

梨城學校本週時間表如下:
學前班 8 a.m. – 11:11a.m. Noon-3:16p.m.
小學 8 a.m. – 3:16 p.m.
初中 8:35 a.m. – 3:51p.m.
高中 7:15 a.m. – 2:31p.m.
大學學前教育(PACE)中心8:40 a.m.–3:56p.m.

德州各學區要求,每學年的時間要達到76,500分鐘。由於休假,梨城獨立學區需補齊30分鐘,因此本週五天,梨城的學生們每天要補上6分鐘的上學時間。

學區官員介紹說,哈維颶風期間,學區也有六天的休假,不過德州教育處已豁免了這部分休假,無需再補。但在1月份的寒冷天氣休假,並未得到豁免。

新唐人記者語清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