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強降雨 休斯頓市中心出現污水洩漏

【新唐人2018年02月13日訊】根據休斯頓市公共工程部門,發布的通知,由於週六的持續強降雨,導致休斯頓市中心多地,出現生活污水洩漏現象,有可能會出現飲水安全問題。

出現生活污水洩漏的地方包括200 Travis Street和Franklin Street交界處附近以及700 Washington Avenue和100 Milam Street交界處附近。

據休斯頓市公共工程部門(the City of Houston’s Public Works Department)的統計,截止到週六晚8點,每個地點洩漏污水量超過120,000加侖。

目前,休斯頓市供應的自來水並未遭到污染,無須加熱消毒即可安全飲用。但是居住在洩漏區半英里範圍、從私人水井內飲水的居民,在飲用、做飯、洗澡或刷牙前,建議將水煮沸消毒。同時要盡量避免接觸洩漏區內的水體及土壤,避免污染。

新唐人記者鐘心萍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