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民眾抗議南北峰會建議 促朝鮮棄核

【新唐人2018年02月11日訊】韓國平昌冬奧會期間,朝鮮排出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高調訪問。金與正與韓國總統文在寅會面時,轉達了金正恩個人邀請文在寅訪問平壤。消息發布後,約1300名韓國示威者星期日(2月11日)在首爾舉行反朝鮮集會,要求朝鮮放棄核武。

抗議者聚集在首爾的東大門設計廣場(Dongdaemun Design Plaza)前,手舉大韓民國國旗,還在統治者金正恩頭像上畫上大紅叉。抗議者們還燒毀了一面平昌冬奧會上使用的統一半島旗表示對朝鮮試圖綁架平昌冬奧會的抗議。

韓國愛國黨(KOREAN PATRIOTS PARTY)最高理事會成員高文基(HEO MAN-KI)說:「在昨天(和文在寅總統)的午餐會上,金與正傳交了金正恩的書信。我認爲這封信有韓朝首腦高峰會議的提議。但我們絕對反對在朝鮮沒有放棄核武器的前提下,舉行高峰會議。」

韓國愛國黨69嵗老黨員伍景泰(OH KYEONG-TAEK,音譯):「(朝鮮的)高峰會議的提議只是爲了排擠美國的把戲,因爲朝鮮不放棄核武器,美國正在制裁朝鮮。」

新唐人記者徐哲、严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