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獨唱 李榮浩驚訝:怎麼唱得那麼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11日訊】17歲的范丞丞參加大陸真人秀《偶像練習生》,因大他19歲的姐姐范冰冰備受關注。壓力過大的他,曾一度表演失誤灑淚現場。而在最新一期節目中,被要求獨唱的他展示不俗表現,令導師李榮浩非常驚訝:「怎麼唱得那麼好!」

陸媒報導,范丞丞先前在節目中的表現,一度差強人意。特別是在第二集的團隊表演之後展示個人才藝時,他讓人大跌眼鏡。原來是他因高度緊張,在表演自己最擅長的Rap時都頻頻忘詞,甚至中斷表演,最終僅獲得了D級的成績。

事後受訪時,他流著眼淚難過地說:「第一個節目就這樣搞砸了,接受不了這樣的自己,就像種的菜一樣,收成的時候一下子都被人偷光了,什麼都沒有。」節目播出後,范冰冰在微博發文,呼應弟弟在節目中說的話:「沒關係的!菜被偷了還可以再種不是嗎?加油吧!」

而在最新一集節目中,范丞丞首次在現場給范冰冰通電話,聽見姐姐的加油與安慰,他似乎整個人放鬆不少,還展現出淘氣的一面,對著電話那頭的姐姐撒嬌,流露出姐弟有愛的一面。

范丞丞緩解壓力後的狀態帶來了預想不到的結果。在9日播出的節目中,導師李榮浩發現,過去一直在節目中都不自信的范丞丞,此次站在團隊成員的最中間擔任主唱,這讓他感到非常意外。

李榮浩對一直在節目中非常低調的范丞丞開玩笑說:「好像不想被我們發現,一直以來我都不知道他的狀況,不知道他是能唱能跳還是能rap。」范丞丞以自嘲回應道:「我就是人來消。」

節目中,范丞丞獨唱完畢,李榮浩不禁驚訝地點頭直呼:「你怎麼唱得那麼好!」因之前范丞丞從未展示歌喉,因此一度被節目導師誤認為是「完全不會唱、不自信,所以不肯開口」。

范丞丞的意外表現,令李榮浩受訪時讚不絕口:「他的音色挺有他自己的特點。」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