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會賽事開鑼 瑞典滑雪女將摘首金

【新唐人2018年02月10日訊】週六,韓國平昌冬奧會的各項賽事正式開始。在越野滑雪女子7.5公里+7.5公里的雙追逐決賽中,瑞典選手卡拉發揮出色,摘得冬奧會的首枚金牌。

週六在阿爾卑西亞運動公園舉行的滑雪比賽,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觀衆觀看。

許多民衆手持國旗或穿著印有國旗的服飾,前來為本國選手加油助威。

美國觀衆馬吉維兹:「爭奪金牌的比賽對觀衆來說更激動人心,你可以對選手表達支持,他們也一定能感受到那種氣氛。」

平昌冬奧會首枚金牌,將從越野滑雪女子7.5公里+7.5公里雙追逐決賽中產生。挪威名將比約根是上屆冬奧會冠軍,比賽因此吸引了許多挪威觀衆。

挪威觀衆海勒萬斯達爾:「我們當然盼望摘得金、銀、銅牌,但你永遠不知道會發生什麽。」

週六下午,比賽開始。女子越野滑雪7.5公里+7.5公里雙追逐賽分爲兩個階段,每階段7.5公里,前半段為傳統式,後半段為自由式。

最終,30歲的瑞典女將卡拉憑藉出色的發揮,以40分44秒9的成績奪冠。備受矚目的挪威名將比約根以7.8秒之差摘得銀牌,芬蘭選手帕爾瑪科斯基則獲得銅牌。

這也是卡拉個人生涯獲得的第三枚奧運金牌。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