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朝鮮居民在挨餓 玄松月背700萬韓元名牌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10日訊】2月9日到25日,韓國舉辦平昌冬奧會,率團參加冬奧會的朝鮮牡丹峰樂團團長玄松月,由于被傳是金正恩父子兩人的舊情人,成為輿論關注的熱點。韓媒以題為「朝鮮居民在挨餓 玄松月背着700萬韓元的名牌包」報導了玄松月訪韓的新聞。

9日,韓國平昌舉行第23屆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幕式,朝鮮派出的代表團7日抵達韓國。

朝鮮勞動黨委員長金正恩的親信和「藝術團實權人物」、朝鮮三池淵管弦樂團團長玄松月以韓朝會談和為朝鮮藝術團踩點及參加冬奧會為契機多次赴韓。作為傳聞中的金正恩父子兩人的舊情人,她的舉手投足、吃穿等都成為韓媒報導的焦點。

韓媒朝鮮日報說,2月7日上午8點20分左右,在停泊在江原道東海市墨湖港沿岸客運碼頭的萬景峰92號上,玄松月面帶笑容出現了。當天,玄松月穿戴和上次訪韓時相比,外套、圍巾和高跟鞋等一樣,只有右肩上的黑色挎包出現了變化。

百貨店方面人士稱:「玄松月的挎包,推測是法國香奈兒經典款大號金裝翻蓋包,百貨店標準零售價為700萬韓元(人民幣約4萬多元)。」

1月15日,在板門店朝方統一閣舉行的韓朝工作接觸會上,玄松月拎着草綠色挎包。當時韓國一位時尚界人士判斷說,「玄松月所持的手包是愛馬仕鱷魚皮製品,需要訂做,價格約為2500萬韓元(人民幣約14.4萬元)。」

此語一出,震驚輿論,因為玄松月手包的價值,遠遠超出歐盟去年11月對外輸朝鮮的奢侈品價值設置的上限:20歐元至75歐元。人們驚嘆玄松月在餓死數十萬民眾的朝鮮,竟擁有如此奢侈品,其影響力可能不小。也有人因此質疑國際社會制裁存在漏洞。

不過,愛馬仕公司隨即否認了玄松月的手包為愛馬仕真品。

1月22日,訪問被提名為朝鮮藝術團演出候選地的黃永祚體育館時,玄松月背着褐色挎包。她身上的貂皮披肩也被媒體懷疑不是進口貨,而是朝鮮土產。

曾在朝鮮擔任播音員的脫北者宋智英(音譯)在接受韓國電視台YTN採訪時證實,平壤模仿外國名牌的工廠很多,仿真山寨貨隨處可見。

她說,「玄松月來到韓國,是想炫耀一下朝鮮,因為朝鮮一直都標榜自己是最好的」,所以她認為「玄松月的手包和貂皮披肩都應該是朝鮮土產」。

據悉,山寨貨在朝鮮和在中國一樣司空見慣,而且是賺取外匯的主要手段之一。

據報韓媒指,玄松月是金正恩的情人,或前女友,比金正恩年長12歲,畢業於平壤音樂大學,曾是活躍在金正日時代普天堡電子樂團的美聲唱法歌手。

日媒每日日本網則披露,金正恩父子倆都曾戀上玄松月。朝鮮牡丹峰樂團成員私下表示,玄松月不僅是金正恩的戀人,也是金正日的情人。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