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QE改建工期長 社區籲州長加速進度

【新唐人2018年02月10日訊】連結布魯克林和皇后區的BQE高速路改建工程,需要到2026年才可完工,施工期間,給附近社區帶來極大不便。目前,民選官員呼籲州長採取有效工程管理方式,加速進度。

紐約州參議員布萊恩•卡瓦納(Brian Kavanagh)連同多名布魯克林民選官員,呼籲紐約州長庫默,能採用由一個機構來進行設計和建設的工程管理辦法,也就是一個合約、一個機構來承建BQE改建工程,對比傳統的設計與建設招標不同機構來進行,至少可以縮短兩年工期,還能節省一億美元的工程預算。

紐約市交通局原計劃工程在2026年完工,而且工期可能會更長。期間,重型卡車會改道進入社區街道行駛。這一提案遭到當地社區和民選官員的一致反對。

州長庫默對此回應,支持這一新型工程管理方式,並已納入預算,而且會將這一管理方式推廣到所有地方政府的工程項目。

新唐人電視台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