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奧會比賽第一天 花滑男單日本爆冷

【新唐人2018年02月09日訊】平昌冬奧會的第一天,進行了花樣滑冰、自由式滑雪和冰壺比賽。在花樣滑冰男單,短節目比賽中,多位名將出現失誤,日本新星宇野昌磨,爆冷名列第一。上屆亞軍加拿大隊,暫列積分榜首位。

在2月9號的花樣滑冰男單短節目比賽中,多位名將出現失誤。加拿大老將陳偉群,開場跌倒兩次,總分81.66,排名第三。

美國華裔選手陳巍也出現兩次大的失誤,總分80.61,排名第四。

男單短節目比賽結束後,日本隊暫列第一,以色列第二,加拿大和美國暫列第三、第四名。

在雙人短節目中,俄羅斯選手排名首位,加拿大第二,德國第三,美國隊第四。

兩場比賽結束後,加拿大隊積17分暫列首位,美國隊第二,日本和俄羅斯並列第三。

在冰壺混合雙人賽中,美國隊以9:3戰勝俄羅斯隊, 韓國隊戰勝芬蘭隊,瑞士擊敗中國隊,挪威勝加拿大隊。

在自由式滑雪女子雪上技巧資格賽中,兩名美國選手順利晉級。

男子資格賽中,美國選手特洛伊·墨菲也順利晉級。

新唐人記者曹菁、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