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感肆虐 休斯頓及周邊已有10人死亡

【新唐人2018年02月09日訊】這個冬天流感肆虐。昨天,加爾維斯頓郡又有1人因流感死亡。至此,休斯頓地區已有10人死亡。請看報導。

根據CDC「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數據,這個冬天爆發的H3N2流感是近十年來最嚴重的一次。在休斯頓及周邊地區,目前已有10人因流感死亡。

在這10人中,包括兩位休斯頓60多歲的女性,哈里斯郡的另外3人,一名70多歲的女性,一名50多歲男性與一名40多歲的女性,其中男性死者是五個孩子的父親。在加爾維斯頓郡有2人因流感死亡,包括一名61歲女性,與一名在週三死亡的48歲女性。在蒙哥馬利郡,有3人死亡,一位是70多歲的男性,另外兩人是監獄囚犯,警方沒有透露他們的性別和年齡。目前,福遍郡尚未發生流感致死事件。

衛生部門介紹說,急診室的人數已經減少,不過流感季尚未結束,建議民眾多加小心。

CDC提醒民眾,要從多方面預防與治療流感。最重要的儘早注射疫苗;然後是做好日常防護措施,主要包括:遠離流感患者避免感染,如果自己患上流感後要遠離他人,退燒後24小時內要留在家裡,咳嗽或打噴嚏時掩住口鼻,經常洗手,不要用手觸碰眼睛、鼻子和嘴,清潔並消毒可能存有流感病毒的物品,等等。

新唐人記者語清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