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社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2月09日訊】下面請看兩則社區簡訊。

1. 海外華裔青年英語服務營現開放申請

為幫助台灣偏鄉地區學童學習英語,「2018年海外華裔青年英語服務營」現已開放招募志工,美南地區承辦方2月4日在僑教中心舉辦說明會。

海外華裔青年英語服務營是由中華民國僑委會、教育部和客家委員會共同主辦,通過結合以英語為母語的海外華裔青年,前往台灣偏鄉國中國小進行英語教學,同時提升海外華裔青年自我獨立的能力,深入認識台灣。

今年英語服務營將在全球計劃招募華裔青年534名,其中美南地區共有51名,包括客家子弟7名。招募對象為就讀11年級以上,17至25歲的英語為母語的華裔青年。

英語服務營活動從6月30日開始,為期四週,志工們將首先完成第一週的培訓,隨後2週前往偏鄉的國中和國小展開實地教學,最後一週參觀旅遊。

更多詳情可致電僑教中心713-789-4995。

2. 羅秀娟任美南工商婦女會新會長

世華工商婦女企管協會美南分會2月3日舉行會長交接,在台北辦事處處長陳家彥、總會會長黎淑瑛的監證下,卸任會長黃春蘭將印信交給新會長羅秀娟。

羅秀娟說,她在世華美南分會(美南工商婦女會)服務已有14個年頭,工商婦女會是社區非常有實力和影響力的女性社團,希望繼續發揚包容互助的正能量,在新的一年裡帶領美南工商婦女會展開全新的一頁。

德州眾議員陳筱玲、吳元之,哈里斯郡法官張文華也向新會長致贈了恭賀狀。當晚在珍寶樓的活動有200多賓客出席。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洪宇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