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黨內初選在即 將選哪些政府官員?

【新唐人2018年02月08日訊】德州黨內初選將在3月6日舉行,提前投票從2月20日開始。那麼,本次初選中將對哪些政府官員職位進行投票,這些職位又有哪些候選人呢?請看報導。

今年是中期選舉年,11月6日的普選中將選出州長等政府官員。而要想參加普選,候選人必須先通過3月6日的初選。

本次初選中,包括國會與州議會的參議員、眾議員,德州的州長、司法部長、財務廳長、農業廳長等,也有各級法官、庭長,縣區長、選區主席,等等,同時也會對一些提案進行投票。

那麼,這些職位的候選人都有哪些呢?

目前,德州州長共19名候選人。其中共和黨3人,現任州長阿博特也在其中;民主黨9人。

國會參議院在德州將改選2個席位中的1個席位,共9位候選人。其中共和黨5人,包括現任參議員Ted Cruz;民主黨3人。

國會眾議院將德州分為36個區,每個區有一個席位,全部改選。大休斯頓地區有一位亞裔候選人Danny Nguyen,他所在的22區包括福遍郡的大部分地區等,現任議員為Pete Olson。

德州參議院將改選31個席位中的15個席位,眾議院將改選全部的150個席位。休斯頓有一位華裔候選人吳元之(Gene Wu),他自2013年起任職137區眾議員,該區域包括中國城等亞裔社區。

黨內初選中,僅是得票最多還不夠,候選人得票率必須超過半數,否則要再次進行決選。

哈里斯郡書記官辦公室王尚先(Tracy Wang):「決選就是runoff。在3月6日政黨初選,如果候選人沒有達到50%+1的話,我們會再選一次,這個就是決選,決選日期暫定5月22日。」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