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NFL球星 酒駕非法移民面對重罪指控

【新唐人2018年02月07日訊】2月7日,撞死美國橄欖球聯盟(NFL)球星、印第安納小馬隊埃德溫•傑克遜的危地馬拉非法移民薩瓦拉,接受了首次正式庭審,聯邦檢察官對其提出重罪指控。

關於此次酒後無證駕駛導致2人死亡,危地馬拉非法移民薩瓦拉(Manuel Orrego-Savala)在初審法庭上被控4項重罪。

週日(2月4日),沒有駕照的非法移民薩瓦拉,開著皮卡衝向停靠在印第安納波利斯70號州際公路旁的一輛共享車和站在車外2人,當時54歲的司機傑佛瑞•門羅(Jeffrey Monroe)正在幫助身體不適的印第安納波利斯小馬隊(Indianapolis Colts)後衛埃德溫•傑克遜(Edwin Jackson)。

嫌犯薩瓦拉的血液測試結果中酒精含量超過印第安納州法律規定的2倍以上。

根據移民與海關執法局ICE的記錄,37歲的薩瓦拉在加州和印第安納州都曾被逮捕和有輕罪定罪;並於2007年和2009年二次被遣返。平時他使用假身分活動。

除了正在面臨的指控,薩瓦拉被移民法庭以「遣返後再次非法入境」判處10年監獄徒刑。

目前,保護邊境、結束鏈式移民、取消綠卡抽籤,是川普政府移民改革的三大優先事項。

新唐人電視李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