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王彥秋被遼寧女子監獄迫害致死

【新唐人2018年02月07日訊】王彥秋被遼寧女子監獄迫害致死

遼寧錦州市法輪功學員王彥秋,在被遼寧女子監獄馬三家監區迫害了近4年後,於2017年12月29號悲慘離世。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王彥秋2013年7月被中共警方非法抓捕,之後又被非法判刑4年,2014年被劫持到遼寧省女子監獄馬三家監區關押後,經常遭到獄警和犯人毒打,2017年6月被迫害致昏迷不醒,5個月以後,離開人世。

報導說,王彥秋是親朋好友眼中善良、樂觀的人,但在中共對法輪功長達18年的迫害中,先後4次被非法抓捕關押,直到最後一次被迫害致死。

美議員敦促5所學校關閉孔子學院

美國佛羅里達州聯邦參議員魯比奧,2月5號發表公開信,要求佛羅里達州的4所大學和一所高中,結束與中共政府資助的孔子學院的合作關係。

信中提到,中共通過孔子學院把扭曲的歷史教授給美國的青少年,並干涉學生談論中國的過去和現在,侵犯了美國的自由價值觀。

據報導,這封公開信寄給了北佛羅里達大學、西佛羅里達大學、南佛羅里達大學、邁阿密戴德學院和塞普萊斯灣高中等5所學校。

其中,西佛羅里達大學已經決定終止與孔子學院的合作。

據「美國之音」報導,西佛羅里達大學發言人梅根•岡薩雷斯表示,該校此前已經致信管理孔子學院的中共國家漢語辦公室和與西佛羅里達大學合作的四川外國語大學,表明在今年5月合約到期後,結束合作關係。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