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部長致辭 誰那麼大膽多次打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07日訊】2月6日,土耳其通訊部長出席活動時大談論網路自由,他的發言卻被多次打斷:「你在說什麼?」引發全場爆笑。後來才發現,這聲音不是來自台下的民眾,而是在台上擔任主持的機器人

法新社報導,土耳其交通和通訊部長阿斯蘭(Ahmet Arslan),週二(6日)出席在首都安卡拉為「網路安全日」(Safer Internet Day)舉辦的活動,並致辭。

身高近一米的機器人(Sanbot),當天被放在台上擔任演講主持人。

當阿斯蘭部長振振有詞地談論網路安全的重要性時,突然有聲音說:「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並要求阿斯蘭講慢一點。

由於阿斯蘭的執政團隊過去被指控限制網路自由,雖然他對此一再否認,但演講時遇到這種情況還是讓他很尷尬。

當他多次被打斷後,大家才發現聲音是來自台上的機器人,引發全場爆笑。

阿斯蘭雖然有點惱火,也只能微笑著請工作人員幫忙:「看來機器人需要控制一下,麻煩工作人員做些必要措施。」

之後機器人被轉為靜音模式,阿斯蘭才得以繼續演講。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