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高速交叉路大塞 大卡車是禍首

【新唐人2018年02月07日訊】根據美國交通研究所近日(2/25)發布的一份研究報告顯示,大卡車是造成加州高速路塞車瓶頸的主因。而全美前六十五個嚴重擁堵的交叉口路段,有七個在美國人口最多的加州。

這份報告根據八十多萬輛重型卡車的全球定位系統(GPS)數據,對全國三百多個地點的卡車擁堵情況進行評估後,做出了排名。

全美前15個最堵的高速路交岔口,有兩個在南加洛杉磯縣,分別是排名第五、在鑽石吧(Diamond Bar)交會的60號與57號高速路;和排名第13、位於洛城市中心東南方,105與710號高速路的交會處。

加州交通協會首席執行官亞登(Shawn Yadon)在一份聲明中呼籲,大卡車引起的交通堵塞造成的經濟損失高達數十億美元,嚴重損害了加州的經濟。當局應投注必要資金迅速解決此問題。

大洛杉磯還有其他三個排名進入前65的高速交叉口,而全美最堵的高速路交叉口,則是位於東岸亞特蘭大的285號和85號交會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