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整體犯罪率下降 布朗士槍擊率升高

【新唐人2018年02月07日訊】再來了解2018年一月份,紐約市犯罪率的情況,整體上,今年比去年同期犯罪率下降,來看詳細報導。

根據警局這月份的犯罪報告,雖然紐約市公眾運輸犯罪下降了9.5%,然而曼哈頓和布魯克林兩處,公眾運輸犯罪升高,警方表示為搶劫居多。

而布朗士的槍擊率佔了全市的45%,其中包含了8起的兇殺案,是為顯著的提升。

警方分別公佈了兩個在布朗士的通緝犯Amere Bryant和Carl Henley,現在皆因爲兇殺遭到通緝。

市長白思豪表示,著重加強警方與社區的互動。

紐約市長Bill de Blasio:「社區警民合作還在執行中,要發展到城市的更多角落,警民間建立信任所產生的效果還在擴大,表示警方會取得更多對話和資訊,警察可以在犯罪發生之前阻止它,或是更有效抓到罪犯,我們還能做到更多。」

對於不斷下降的犯罪率,他表示還可以更好。

不過,也有警界人士質疑這些犯罪數據與真實的治安狀況有出入,稱有些警官為達到個人職位升遷目的,通過不當的犯罪分類,拉低犯罪率。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