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藝術團抵韓 零下16度露腿現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07日訊】載有約140名朝鮮藝術團成員的「萬景峯92號」郵輪,6日下午抵達韓國江源道墨湖港,計劃在平昌冬奧期間舉行2場演出。而最引人注目的是女團員全部在最低溫可達攝氏零下16度的情況下露腿。

韓聯社報導,天氣預報顯示,這幾天平壤「最高溫」僅有零下7攝氏度 ,最低溫可達零下16攝氏度 ,其他地方溫度大多也是零下。

但從藝術團出發的照片中可見,女性團員上半身雖然都穿着鮮紅色的大衣,但雙腿上卻只穿著一雙短靴,小腿及膝蓋以上完全裸露。

相關視頻:


當天,示威者中有人手持
韓國國旗,在港口遊行,高呼「我們反對平壤奧運!」(Carl Court/Getty Images)


當天,示威者中有人手持韓國國旗,在港口遊行,高呼「我們反對平壤奧運!」(Carl Court/Getty Images)


當天,示威者中有人手持韓國國旗,在港口遊行,高呼「我們反對平壤奧運!」

因韓朝運動員在週五的開幕式上將舉「朝鮮半島旗」一同進場。有示威者質問「為何我們不能在開幕式上拿我們的國旗進場?這是平壤奧運啊!」

有示威者還手持面畫有X字的朝鮮實際領導人金正恩的照片,亦有人踐踏照片。


】載有約140名
朝鮮藝術團成員的「萬景峯92號」郵輪,6日下午抵達韓國江源道墨湖港。(SONG KYUNG-SEOK/AFP/Getty Images)
由三池淵管絃樂團140多人組成的朝鮮藝術團將在8日、11日,分別在江陵藝術中心和首爾國立劇場各舉行一場演出。

藝術團團員將在「萬景峯92號」郵輪上食住。韓方6日下午4時起將墨湖港一帶劃設臨時禁飛區,以確保郵輪安全。

韓國統一部官員當天表示,根據2002仁川亞運等先例,韓國將向「萬景峯92號」郵輪提供食品和油電等便利。

被問及藝術團抵韓後的行程時,該官員表示,在簡短的歡迎活動後會安排綵排,具體日程將通過韓朝聯絡官磋商決定。另外,郵輪的歸程目前還在協商當中。

韓國現行的5•24制裁措施禁止朝鮮船隻進入韓國海域,此前也有過給予豁免制裁待遇的情況,韓國政府為辦好平昌冬奧放行「萬景峯92號」號。

官員強調,「萬景峯92號」號不屬於美國單邊制裁對象,而且韓美已再次確認該郵輪不屬於制裁對象。

另外,朝鮮體育部長7日率體育官員、啦啦隊、跆拳道示範團和記者團共約280人抵達韓國。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