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司機市政廳前自殺 生前批評庫默白思豪

【新唐人2018年02月07日訊】紐約一名電召車司機,週一清晨來到市政廳門前,吞槍自殺

週一清晨7點10分,一聲槍響下,來自賓州的61歲電召車司機斯奇福特(Douglas Schifter),在紐約市政廳的門外,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警方表示,他在自殺的三個小時前,在臉書上發表了遺言。

裡面第一段說:「三名政客摧毀了我的行業和生計,導致我經濟破產。在過去的14年來,我每週平均工作100-120個小時。我在1981年加入這個行業的時候,一週只需要工作40-50個小時。如今工作高達120個小時,我無法生存!」

文中提到,這三名政客就是紐約州長庫默、紐約市長白思豪、以及前紐約市長彭博,斯奇福特認為他們容許Uber等網絡電召車、黑車等泛濫,搶走電召車的生意。

隨後,紐約市長白思豪給出回應:「這是一場可怕的悲劇,在這個行業方面還有很多措施要落實。」

新唐人電視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