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8年02月0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上海維權人士上街舉牌抗議迫害彭妙林

上海一些維權人士日前上街舉牌抗議當局以「尋釁滋事罪」關押訪民彭妙林,他們說,彭妙林無罪,當局這是政治迫害。

2. 湖北武漢百餘人區政府抗議欺詐

2月4號,湖北武漢市的100多名維權人士前往武昌區政府集會,打出大型橫幅,抗議具有中共國有資產背景的鯨孚融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的「互聯網理財平臺」詐騙百姓錢財,致使他們損失慘重。

3. 福州大抓捕案宣判11人全部判刑

2016年杭州G20峰會期間發生的「福州大抓捕案」,2月6號在福州福清法院開庭,法庭當天宣判,11名被抓維權人士全部被判「尋釁滋事」罪成,分別被判2年零3個月至緩刑不等的刑期。11人全部當庭表示要上訴。

4. 內蒙警察射殺男子 遺孀欲討公道

內蒙古烏蘭浩特市去年初發生警察槍擊、毆打一名男子致死案,官方事後通過信訪部門給死者家屬提供160萬元「生活補助」,要求家屬不再追究事件和不接受媒體採訪。但死者遺孀為了討回公道, 將涉事警察繩之以法,日前向媒體公開事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