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之女伊萬卡受邀請將出席平昌冬奧會閉幕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07日訊】白宮官員日前對外透露,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的女兒伊萬卡(Ivanka Trump)將出席2018平昌冬奧會的閉幕式,並觀看一些具有美國代表性的運動項目的比賽。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絡(CNN)2月5日報導稱,有白宮官員透露,伊萬卡與其他高級顧問受到美國總統川普及美國奧委會的邀請,將帶領總統代表團參加2018年平昌冬奧會閉幕式,代表團的其他成員身份將在未來幾天公布。

該報導還透露說,伊萬卡還將到場觀看某些具有美國代表性的運動項目的比賽。

對此,青瓦台一位負責人6日回應韓聯社的詢問時表示,韓國政府有關方面正與美國就川普家人訪韓出席冬奧會的事宜進行磋商,目前尚未正式接到美方有關伊萬卡將訪韓的通知。

川普2017年11月訪問韓國時,曾經想韓國總統文在寅表示,自己的家人將會到韓國觀看平昌冬奧會的比賽。

今年1月初,川普與文在寅通話時再次重申,將在平昌冬奧會期間派遣包括家人在內的高級別代表團訪韓。

此外,美國副總統邁克•彭斯在結束2月6日至8日訪問日本的行程後,將對韓國進行為期6天的訪問,並率領美國高級別代表團出席9日舉行的平昌冬奧會開幕式。

2018平昌冬奧將於2月9日開幕,2月25日閉幕結束。

(記者阿竺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