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5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2月06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暖冬氣候 灣區2月高溫打破紀錄

受暖冬氣候影響,進入二月以來,灣區天氣晴好,溫暖如夏。氣溫不斷打破記錄,上週末氣溫比往年平均值高出了15至20度,且絲毫沒有降雨的跡象。2月4號,舊金山市中心溫度為華氏74度,而這一天的年平均氣溫是59度。國家氣象局的氣象學家表示,受西部暖空氣的影響,本週還將持續溫熱天氣,並延續到下週。

2. 莫斯康尼會展中心停車場改建住房

舊金山莫斯康尼會展中心(Moscone Center)是國際科技及重要活動的舉辦場地。舊金山市府正推動,將該會展中心的停車場改建成酒店和可負擔住房。近年來,舊金山的酒店業蓬勃發展,尤其對大酒店的需求不斷增多。截至2017年7月,全市酒店入住率為83.8%,遠高於全國66%的平均水平。該項目首次把酒店和低於市價的可負擔房屋相結合。

3. 今年看優勝美地火瀑布要提前預定

每年2月,美國北加州著名的優勝美地(Yosemite)國家公園的馬尾瀑布(Horsetail Fall)都將出現『火瀑布』奇景(firefall),且僅僅持續幾分鐘。火瀑布期間,每天都會吸引數百名遊客。今年,公園方面為了解決過多遊客造成的交通擁堵和行人安全問題,要求參觀者在景區內的熱門觀賞地點附近停車時,必須提前到公園網站免費申請許可證。有效期一天,且限制每車每天一張票。公園預計2月12日到26號,每天至少發放50張許可證。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