稅改帶回美國製造 川普籲民主黨國家優先

【新唐人2018年02月05日訊】週一,美國總統川普前往辛辛那提,參觀當地一家氣缸工廠,並就減稅法案帶來的積極效應發表講話。

美國總統川普:「自大選之後,我們已經創造了260萬個就業機會,其中包括20多萬個製造業崗位,我們熱愛製造業,他們擁有真正的生產力,不像其他那些光說不出活的行業。我們正帶回「美國製造」這四個壯麗單字。」

川普表示,去年底簽署的稅改法案,給中小企業和中產階級帶來雙贏效應。不少公司宣布為員工發紅利,同時間,公司獲得的盈餘將用於購買新的設備,達到良性發展。

川普還提到上週發表國情咨文,民主黨人一味的無視當局所做出的貢獻。寧願看到川普做得不好,也不願看到國家變好。

美國總統川普:「在演講過程中的某一刻,我真的不想看另一邊人的表情,老實說都是負能量,負能量。即便是聽到正面新聞,非常好的消息,他們都面如死灰,沒有美式風度,非美國人。」

川普呼籲兩黨團結,攜手共建一個美好、強大的國家。他還預言,共和黨將在今年十一月的中期選舉中,表現不錯。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