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樓寒冬無暖氣 住戶籲盡早修繕

【新唐人2018年02月05日訊】來自布魯克林不同社區政府樓的住戶,週一,與布魯克林區長一起集會,呼籲紐約市房屋局盡快解決沒有暖氣、熱水供應的問題。來看詳細報導。

家住布鲁克林Gowanus政府樓的布瑞茲本在屋裡和在戶外穿的衣服沒什麼兩樣,進入冬季以來連續幾個月都沒有暖氣,最難熬的就是寒風刺骨的冬夜。

政府樓住戶Margaret Brishbon:「我必須穿著襪子,盡可能多的衣服保暖,還要蓋好幾層被子。我也不能用電熱毯,因為我有糖尿病。」

她所住的房間,還有嚴重漏水問題。然而,布瑞茲本不是個例,在今年的寒冷冬季,沒有暖氣供應的政府樓遍佈紐約各區,集會上,來自紅鉤區等布魯克林不同政府樓住戶,在集會上表達不滿。

布魯克林區長亞當斯表示,市府預算上應該給予更多撥款,更換鍋爐等基本設施。

布魯克林區長亞當斯:「市長撥款兩千萬美元修繕政府樓設施,然而這離所需要的數十億美元差的很遠。我們必須更多資金解決政府樓問題,不僅限於市府,紐約州和聯邦政府也需撥款。」

日前,布瑞茲本所住的政府樓剛剛恢復暖氣供應不到兩週。她希望在今年冬季結束之前,不要再出變故。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