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攜咘咘上《爸爸6》?賈靜雯:不好回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03日訊】大陸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第5季去年開拍前,曾一度傳出修杰楷攜愛女「咘咘」成為班底,後來證實消息不實。賈靜雯2日出席活動時,被問及網上流傳的該節目第6季名單,她一度語塞,之後又賣關子說:「這個我不好回答。」

《爸爸去哪兒》自2013年播出後,每季都邀請兩岸三地的男藝人攜子女一起上節目,參加演出的明星班底給觀眾帶來諸多驚喜。第5季節目去年底剛剛收官,不少網友還沉浸在精采有趣的內容之中回味不已。

日前大陸網傳該節目第6季的名單。除了有周杰倫和女兒「小周周」、黑人與雙胞胎兒子「飛飛」和「翔翔」、鄧超和一對兒女「等等」與「小花」,還有呼聲頗高的修杰楷和「咘咘」,每組親子檔都人氣超高,備受關注。

台媒報導,近期忙於宣傳新書的賈靜雯,2日在台灣出席公益捐款記者會。被問及是否會讓「咘咘」和「bo妞」參加真人實境秀,她透露有節目在邀請。

至於修杰楷是否會帶2歲多的「咘咘」去錄製《爸爸去哪兒》第6季,她一度語塞,隨後眼神轉向經紀人,有點賣關子地說,「我不能再回答了,這個我不好回答。」

賈靜雯兩年前與不滿周歲的「咘咘」成為《媽媽是超人》的固定班底,積累了超高人氣,「咘咘」獲封「最小網紅」。現在2歲多的「咘咘」升格為「Bo妞」的姊姊,越來越乖巧懂事。粉絲相當期待「修爸」與「咘咘」在節目中進行有趣互動。

──轉自《大紀元》(記者王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