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8年02月02日訊】今天有哪些財經消息值得關注呢,請看財經速瞄

1. 利空因素籠罩 比特幣跌破8000大關

受到各國加強監管以及人為炒作影響,比特幣週五再次暴跌,盤中一度跌到7695美元。專家表示,比特幣近期利空因素多,且暴漲暴跌風險高,投資者須謹慎。

2. 日系汽車銷售佳 稱霸年初美國車市

今年1月,美國市場銷售最佳的汽車是日產Rogue(Nissan Rogue),賣出約3.62萬部,增幅25.8%;第二名是豐田Camry(Toyota Camry),賣出2.46萬部,增幅21.3%。

3. 超級碗決賽廣告價 首度飆破500萬美元

美式足球超級碗決賽,本週日登場。電視轉播的廣告價格再創新高,30秒廣告要價500萬美元。根據統計,過去10年來,超級碗的廣告費用已經飆漲87%。

4. 美國經濟就業亮麗 房貸利率持續走高

受到美國經濟強勁、就業市場擴張影響,長期房貸利率再次上揚,30年期房貸利率從上週的4.08%,增長為4.23%;15年期房貸利率則從上週的3.44%,增長到3.56%。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