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運年年的紅棗糕 大人小孩都愛吃(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02日訊】新年快到,大家準備好要做什麼美食了嗎?這道寓意鴻運年年、步步高升的紅棗糕,補血養顏,是大人小孩都愛吃的美食過年可以做給家人吃哦。

材料和做法都有中英文翻譯和粵語,中西方的朋友都可以試試看,由港人教大家。

紅棗糕的簡單做法 Red Dates Cake Lunar New Year Easy Recipe

材料 Ingredients:

一百克紅棗 100g red dates
三百毫升清水浸紅棗 300ml water to soak red dates
一百一十五克馬蹄粉 115g water chestnut cakes
三十克木薯粉 30g tapioca
一百五十克片糖 150g slab sugar
一湯匙菜油 1tbsp vegetable oil
四百八十毫升清水用來開粉 480ml water to dissolve the flour mix
一個玻璃蒸盒(闊十六厘米,長二十一厘米,高六厘米)1 glass container (16cm x 21cm x 6cm)

還有視頻教你哦,跟著做就OK: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