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露市民於健康風險 17名石棉檢驗員被捕

【新唐人2018年02月02日訊】週四,市調查局發布過去一年來,破獲17名石棉檢驗員的,違法行為,這些石棉檢驗員,遞交假的石棉檢驗報告,讓市民暴露於,健康風險。

紐約市調查局局長Mark G. Peters:「我們會找到那些杜撰事實,偽造表格,危害安全的人。我們會起訴他們,撤銷他們的執照。」

市調查局過去一年來,一連串逮補了位於曼哈頓、皇后區、長島的17名有執照的石棉檢驗員

這些石綿檢驗員收取賄賂,遞交假的檢驗報告,讓樓宇局批准建設。

石棉為有毒物質,為保護市民安全,在建設工程或拆除工程之前,必須經由石棉檢驗員檢驗,樓宇局再根據檢驗結果發批文。

如檢驗出石棉,則需要花一大筆錢清理,也會使工程延後。因此許多人買通石棉檢驗員。

調查局長表示,這樣的做法不僅讓建築工人,也讓市民暴露於健康風險。

紐約市調查局局長Mark G. Peters:「含有石棉的建材被從大樓取出,棄置在街道上的垃圾桶,行人暴露於危險中卻不自知。」

環保局將會加強審核和更新發給石綿檢驗員的執照,並加強管制檢驗結果的真實性。

案件還在調查中,調查局表示這17名嫌犯都是分開作業,沒有聯手作案的跡象。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