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D新年慶祝 皇后區商會論壇 紐約同鄉會年會

【新唐人2018年01月31日訊】接下來看一組紐約新聞簡訊。

1. 紐約法拉盛商改區2月3日新年派對

紐約法拉盛商改區(BID)將於這週六(2月3日)上午9點45分,在法拉盛圖書館,舉辦黃曆新年慶祝活動,屆時將有豐富文藝表演,憑票者能獲得精美禮物,詳情可致電查詢:718-888-1805。

2. 皇后區商會促進商家與DDC合作

近日,皇后區商會交通委員(Queens Chamber of Commerce)與紐約市設計與建築局(Department of Design and Construction,簡稱DDC)進行了會議,介紹紐約市的基礎建設改善,並促進皇后區商家與設計及建築局的合作。

3. 大紐約地區台灣同鄉會49屆年會

大紐約地區台灣同鄉會舉行了第49屆年會,主辦方介紹,將致力在海外推廣台灣的文化交流。
大紐約地區台灣同鄉會理事長 吳丞竣:「所以我們的活動就是從小到大,主要就是希望不只服務台美人,不只服務我們的第一代、第二代,甚至服務我們的留學生,讓更多的外國人知道台灣的文化。」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