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傳王寶強離婚案被駁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30日訊】最新消息,大陸女星黃奕的前夫黃毅清近日在微博發文指,王寶強離婚案被法院駁回。目前,王寶強馬蓉均未對此事作出回應,兩人的離婚大戰扑朔迷離。

王寶強馬蓉離婚拉鋸戰已持續了1年多,1月29日,娛樂圈爆料人士黃毅清又爆出猛料,稱王寶強離婚案已經被法院駁回。

黃毅清在媒體網站頭條號上稱:「寶寶(王寶強)的離婚案不是不了了之,是被駁回了。只不過都不提了而已。所謂厲害的律師就厲害在這裡,雖然離婚案被駁回沒戲了,但還是可以找其他方法曲線救國抓住小辮子把小三給關進去。也算是替寶寶出了口氣。」

外界觀察發現,馬蓉近期頻繁露面,似乎不受離婚案影響。而此時爆出王寶強離婚案被駁回,讓案情更顯得扑朔迷離。

有關心王寶強的網友稱,如果黃毅清的爆料屬實,估計王寶強心裡不會好過。

王寶強離婚案曾在大陸掀起輿論熱潮。2016年8月14日凌晨,王寶強在微博上發聲明稱,妻子馬蓉與自己的經紀人宋喆有婚外不正當關係,宣布與馬蓉解除婚姻關係,同時解除宋喆的經紀人職務。

同時,王寶強還指控馬蓉有隱藏、轉移夫妻共同財產、破壞家庭傷害家人的惡劣行為。王寶強要求解除婚姻關係,子女均由其撫養,馬蓉依法支付撫養費至孩子年滿18歲,並依法分割夫妻包括9個物業在內的共同財產。

王寶強的離婚官司尚未塵埃落定,去年9月,宋喆卻被以涉嫌職務侵占罪抓進了看守所。宋喆目前被認定涉嫌職務侵占和挪用王寶強公司資金,高達人民幣400多萬元。

對於宋喆案是否影響馬蓉,律師給出的解釋是,如果馬蓉參與該案犯罪過程涉及到共犯問題,存在刑事處罰的風險。目前,馬蓉也因涉嫌轉移資產被禁止出境。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