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樂伯競選國會議員 自比升學考研究生

【新唐人2018年01月30日訊】南加現任國會眾議院共和黨領袖羅伊斯,在1月8日宣布不再競選連任,消息一出令不少民眾感到吃驚,而與此同時多位新的候選人開始展開競選活動。曾擔任加州州議員的華人女婿夏樂柏表示,將競選這一席位。

1月27日,前加州州參議員夏樂柏(Bob Huff),在洛縣工業市舉辦了競選39選區聯邦眾議員的新聞發布會。

他將自己曾經擔任鑽石吧市長、加州參眾議員的經驗比做學業,並認為現在已準備好進入國會。

國會39選區眾議員候選人夏樂柏:「就像是你去了高中,上了大學,再上研究生一樣,身處國會,因為要在國家層面代表選區選民,所以需要之前在不同等級中學到的東西。」

回顧其立法成就,除了將課後輔導合法化、增加學生家長參與學校管理外,自由擇校法案更是解除了華人家長對孩子能否上高品質高中的擔憂。

夏樂柏:「自由擇校法案讓不在本學區的學生,也能進來,當時這個法案行將到期了,所以我前後三次,成功地將這一法案延期了。」

夏樂柏的夫人、何美湄指出,競選國會議員一般需要準備近兩年時間,而目前到6月5日初選僅僅剩下5個月;但是。夏樂伯當初競選州參議員時的選區與當前國會議員選區有82%的重合,因此在選民基礎上依然有一定優勢。

目前宣布參選的還有前加州州眾議員金映玉(Young Kim)和聖安東尼山學院理事陳介飛(Jay Chen)等。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