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含李斯特菌 Panera召回大批奶油乳酪

【新唐人2018年01月30日訊】週一,全美最大的麵包連鎖店Panera Bread宣布召回大批奶油乳酪(cream cheese),擔心其中含有李斯特菌(listeria),來看詳情。

在其中一份樣品被檢測發現李斯特菌呈陽性後,1月29日,知名麵包連鎖店Panera Bread宣布將對所有保質期在2018年4月2日之前的兩盎司和八盎司裝奶油乳酪(cream cheese)進行自願召回。

Panera Bread的總裁也表示,將停止與該奶油乳酪相關的一切生產製作。消費者們一旦發現家中有該產品,請立即扔掉,並撥打客服電話1-855-672-6372或上網Panera.custhelp.com來獲取賠償。

李斯特菌主要以食物為傳染媒介,一旦感染會導致肺炎、發熱、腹瀉、敗血病等多種症狀,嚴重時會致死,對孕婦及胎兒非常危險。醫生建議在服用食物時一定要清洗乾淨,購買乳製品時也要閱讀標籤,選擇經過殺菌消毒的產品。

新唐人記者鐘心萍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