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開慧手稿罵毛澤東:我眼淚要纏住他的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28日訊】毛澤東第二任妻子楊開慧1930年1月寫的一份手稿在網絡瘋傳:「即使他死了,我的眼淚也要纏住他的屍體。他丟棄我了,一幕一幕地,他一定是丟棄我了。」楊開慧這封癡怨手稿,引發出毛澤東一生淫亂史話題。

毛澤東公開的有4位妻子:楊開慧、賀子珍、江青,包括那個家庭包辦的娶進門沒有圓房,至死都沒有離開他毛家門的第一任妻子;另有和毛有一腿的兒媳邵華,高層有人提出給邵華之子毛新宇驗DNA,被中央制止,「反正都是毛家人,誰是父親就不要追究了,而且影響太壞」。

楊開慧手跡曝光

《光华日报》公佈了刊登杨开慧最后手迹。1990年湖南省文物局再度維修楊開慧舊居時在室外屋檐下發現了盡顯她的感情記載手稿:「幾天睡不著,我簡直要瘋了,許多天沒有信,天天等。即使他死了,我的眼淚也要纏住他的屍體。一個月一個月半年一年以至三年。他丟棄我了,一幕一幕地,他一定是丟棄我了。」

「不至於丟棄我,他不來信一定有他的道理!」「父愛是一個謎,他難道不思念他的孩子嗎?」

1929年12月26日,是毛澤東的36歲生日,楊開慧手稿寫著「今天是他的生日,我格外的不能忘記他……聽說他病了,並且是積勞的緣故,這真不是一個小問題,…..我要努一把力,只要每月能夠賺到六十元,我就可以叫回他,….!」

楊開慧是毛澤東的老師的女兒19歲嫁給毛,跟隨投身共產黨地下活動,並誕下3子毛岸英、毛岸青及毛岸龍。

婚後楊開慧很快發現丈夫的不忠,毛澤東經常帶著另一位年輕風流的寡婦「出差」,以夫妻名義住旅店,毛發展了數個新的性伴侶中的一個竟然是楊開慧的表妹,這些打擊讓她痛不欲生。

1927年毛準備起義上井岡山,楊母子四人回老家躲避,期間寫成7篇散記分別藏進墻縫屋角,直到80年代才陸續被發現。

1928年,毛已另結新歡,與賀子珍在井岡山同居;1930年毛率紅軍第二次進攻長沙,楊開慧和她的三個兒子因毛的關系受到牽連而被關到監獄,直接導致楊被國民黨湖南省政府逮捕槍斃,終年29歲。

當時毛不但沒想法去解救他,而且在楊開慧被槍斃前和18歲的賀子珍結婚了。

互聯網有文章揭密,因為毛澤東的背叛、與賀子珍的重婚和不予救援,才斷絕了楊開慧的最後生路,毛澤東至少應有負心和見死不救之責。

現代派詩人、香港作家、攝影師「廖偉棠」在微博評論表示:楊開慧如此,賀子珍如此,一個連自己愛過的女人都不肯負責、擔當的人,你們竟以為他能擔當一個國家?

賀子珍臨危毛不理

毛的第三任妻子賀子珍是當地一位富豪的女兒,她跟著毛沒有過一天好日子,在所謂的「長征」中,在東躲西藏的日子裏,她在艱苦的環境下10年生了為毛生下9個孩子,每一次都把孩子送人了,最後只剩下李敏。

每次賀子珍告訴毛澤東把孩子丟下了,毛只是點點頭說:「你做得對。」最讓賀子珍難過的是,毛對別的女人說:「你們為什麽怕生孩子呢?你看看賀子珍,她生孩子就像母雞下蛋那麽容易,連窩都沒有搭好就生下來了。」

江青也得偷哭

毛的第四任妻子江青和毛一起生活時間最長,從延安窯洞到中共建政,中共要奪取政權了,她來了,一直到老毛去世,她都過著舒適的生活。

一次禦醫李誌綏看到江青在中南海湖邊獨自流淚,江見到是他,拭幹眼淚說:「大夫,不要同別人講。主席這個人,在政治鬥爭上,誰也搞不過他,連斯大林也沒有辦法對付他。在男女關系的個人私生活上,也是誰也搞不過他。」

在中南海的遊泳池邊,毛命令建造了一個活動房,在眾目睽睽之下,毛竟拉著一些年輕漂亮的女孩子,進去同時淫亂。這些女孩子認為被「紅太陽」寵幸是自己的驕傲。

1966年6月,毛為了把劉少奇打倒而發動了「文化大革命」,毛指派的中央文革小組組長陳伯達、副組長江青等去了北大,召開萬人大會,當江青發言時驚得全場一片寂靜,江說,「邵華是北大二年級的學生,她媽媽張文秋很壞,江青帶著哭腔道:張文秋有野心,我不同意邵華和毛岸青結婚,……他們……就結婚了!」說到此,江青哭出了聲,此時邵華和毛岸青結婚6年。

毛澤東的老情婦張文秋的兩女兒也和毛不清不楚

邵華是被毛整瘋了的次子毛岸青的妻子,在毛岸青與邵華結婚之前,江青就知道毛和邵華不清不楚。當她聽說毛澤東的老情婦張文秋想把二女兒嫁給性無能的毛岸青時,氣憤到摔東西拍桌子罵人,千方百計的阻止。

張文秋早年時就有一腿,她自己心願未了,於是撮合大女兒劉思齊和毛岸英結婚,沒想到毛岸英死在朝鮮,但劉思齊並沒離開中南海,整天在毛身邊轉悠,被江青趕了出去。

於是張文秋就把目標瞄在從蘇聯回來的毛岸青身上,1951年秋毛岸青與領導發生口角,毛澤東下令叫他寫檢討把他逼瘋,數度住院,成為一個廢人。張文秋表示「傻子我也要」。

面對江青的反對,張文秋在1960年毛岸青犯病在青島住院期間,讓二女兒邵華跑去和他偷著結了婚,當時醫院提出,按照法律這種病人是不能結婚的。

老毛替傻兒子「盡義務」

毛岸青身體不好,沒結婚前邵華全家和毛澤東都知道毛岸青不能人道。邵華和毛岸青結婚後,更有恃無恐的進出中南海,她一去,江青都被擋駕。

後來毛岸青憑空生出來個兒子毛新宇,高層有人提出驗DNA,被中央制止,「反正都是毛家人,誰是父親就不要追究了,而且影響太壞」。

毛澤東淫亂史不斷被翻出

近年來,毛澤東的淫亂史不斷被翻出。《開放》雜誌主編金鐘先生的作品「毛澤東情人自白錄」一文曾讓外界感到震撼。

6月21日刊登在海外網站上署名xuejinghui的文章「毛澤東淫亂史——被他蹂躪過的女性高達千人」,以一樁樁詳細事例揭露說明毛澤東的惡劣行徑。

另外毛澤東對極度疼愛他的母親都沒有一點惻隱之心。

當他的母親得淋巴結核病重期間,毛離開了她,直到母親咽氣他都沒有再回過一次頭。他的理由是不願意看到母親臨終前的痛苦表情,毛的謬論是希望母親留在他記憶中的形像是美好的。

毛回憶說:「我母親死前我對她說,我不忍心看她痛苦的樣子,我想讓她給我留下一個美好的印象。我要離開一下。母親是個通情達理的人,她同意了……」。

(責任編輯:古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