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稅改見成效 「錢回美國」新時代來臨

【新唐人2018年01月28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五結束了達沃斯之行,他在這次的世界經濟論壇中,再次提及他推行稅改所取得成績,並鼓勵其他國家的企業能來美國投資和發展。來看詳細報導。

川普總統結束達沃斯之行,返回白宮。他表示,這次參加世界經濟論壇,成果豐厚。

美國總統川普:「達沃斯之行非常好,美國現在狀況很好,很多資金將回流美國。達沃斯會議後,很多人將把錢注入美國,我覺得達沃斯之行非常成功。」

自川普推行稅改以來,目前至少有270家美國公司宣布給員工發獎金,漲工資,增加在美投資金額,約有300萬人從中受益,其中不乏知名企業。

蘋果公司宣布,將給員工分發價值2500美元的限制性股票作為獎金。另外將在美國增加300億美元的資金投入,在未來5年內,創造2萬個工作機會。

AT&T通信公司將給20萬名員工,每人發放1000美元的獎金,增加10億美元投資。

波音航空公司將投入1億美元作為員工發展資金,1億美元捐贈給慈善機構,另投入1億美元作為基礎設施的建設。

大通銀行將給2萬2千名員工上調基本工資,增加400個分行,創造4千個工作機會。

星巴克咖啡公司2018年投入2億5千萬美元,給員工漲工資、發福利和雇用新人。

Wal-Mart將給小時工的基本工資漲至每小時11美元,最高可獲1000美元的獎金,增加產婦和家庭假期等福利。

FedEx快遞公司,將投入32億美元,給員工漲工資、發獎金和增加養老金。

川普稅改的成效,從這次達沃斯之行之後,業界預測會出現更多外國公司來美投資發展,出現「錢回美國」的新時代。

新唐人記者安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