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哥本哈根跳蚤市場 循環利用變廢為寶

【新唐人2018年01月28日訊】逛舊貨市場是丹麥人週末業餘生活的一部分。本週末,哥本哈根的北西蘭島舉辦了當地最大的舊貨市場展,許多人在舊物市場尋找他們喜歡的東西,並賦予其新的生命。讓我們一起去看看。

克羅什先生是黑勒羅(Hillerød)跳蚤市場的組織者,他從事該活動已有25年的歷史。他表示,籌辦跳蚤市場的初衷是他自己很喜歡逛二手市場。

黑勒羅跳蚤市場組織者Torben Krogse:「因為25年前,我自己就到跳蚤市場買東西,我在尋找丹麥的設計品和古董。因為用一種特殊的方式來裝飾你的家比全部用來自宜家(對其我很敬佩)的東西好得多, 你可以在這就可以買到古老的東西並用另一種方​​式裝飾你的家。如果要去所有的跳蚤市場,我想那還不如自己來組織一個跳蚤市場,這樣他們會來找我了。其實就是這樣的一念促使我開始了這項事業。後來就發展得非常有規模。」

克羅什先生說,逛舊貨市場不僅是丹麥人的傳統,同時也能賦予舊的物品新的生命。

黑勒羅跳蚤市場組織者Torben Krogse:「這個市場最讓人迷戀的地方就是,我可以有機會用便宜的價格購買物品,賦予舊物新的生命。當一個舊物品被拋棄的時候,我卻能用便宜的價格帶給它新生命。」

人們可以在跳蚤市場找到傢俱、首飾、古玩、畫作和瓷器等收藏品,只要花上一些時間,說不定就能在這裡找到心愛的寶物。

新唐人記者乙璐、學智丹麥哥本哈根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