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販毒幫派火併 巴西夜店槍擊場面殘酷至少18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28日訊】巴西東北部塞阿拉州(Ceara)首府佛塔雷沙一家夜店週六(27日)凌晨,發生販毒幫派火併槍擊案,造成最少18人死亡,另有10多人受傷。一名警員向媒體說,槍擊場面殘酷,是一場屠殺,在當地前所未見。

警方表示,槍擊事件約凌晨1時30分發生,約15名槍手搭乘3部車輛抵達位於佛塔雷沙市(Fortaleza)卡雅澤拉斯區(Cajazeiras)的Forro do Gago夜店,用半自動步槍亂槍掃射,令夜總會內開派對的人猝不及防。

16人當場被殺,包括在夜總會外賣熱狗的37歲女子馬拉,她的12歲兒子則受重傷。25歲計程車司機在該處停車也中彈身亡,車身亦彈痕纍纍。

塞阿拉州公共安全秘書處秘書長柯斯塔(Andre Costa)在記者會上表示,其他受害人已送醫救治,且傷勢嚴重,但未透露受傷人數。

法新社引述Institut Jose Frota醫院發言人表示,有6人送至急診室。另有媒體報導約12人受傷。

一名警官告訴新聞網站G1:「那是殘酷場景,一場屠殺,那是你在塞阿拉州從未見過的景象。」

當地媒體報導稱,槍戰由兩個敵對販毒集團成員間的火併引起。但官員不願透露更多消息,柯斯塔表示:「調查還在進行中。」

相關視頻:槍擊現場留下上百雙拖鞋。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