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極限!他將吉普車垂直開上岩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27日訊】美國一名35歲的吉普車司機查克•匡威近日挑戰極限,成功將吉普車開上近乎垂直於地面的砂岩,影片Po出後已有超過65萬人點閱,被譽為「違抗重力原則的創舉」。

猶他州哈里肯的沙丘州立公園是四驅車駕駛的熱門地點,並設有幾條吉普車道。查克•匡威(Chuck Converse)本月20日到公園挑戰極限。

從視頻中可見,該處地質遍佈沙子與砂岩,查克開著改裝的2006年款「Jeep牧馬人」,從幾乎是90°的岩壁下緩緩朝頂部移動,過程十分驚險,最後他成功將車開上岩壁頂端。

查克透露,挑戰之所以能成功,要歸功於摩擦力大的砂岩地形、輪軸裝置,以及自己操控輪胎的技術。

他說,自己並沒有感覺害怕,因為之前他已經有過幾次成功的經驗,不過他也表示,如果在下雨的時候挑戰這項極限有些棘手。

查克為紀念之前他駕駛該車發生車禍後,將其重新修復的事蹟,他將吉普車命名為「工程總損失」(Project Total Loss)。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新唐人關愛您的生命,危險動作切勿模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