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鳳梨惡整過敏少女 3女學生密謀犯罪遭起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27日訊】美國賓州一名14歲少女先天對鳳梨有重度過敏,但上個月在學校遭3名女同學拿鳳梨惡整,引發嚴重反應被緊急送醫,3名惡作劇女學生23日被起訴。

警察局警官(Matthew Pearson)表示,事件發生於巴特勒高中(Butler Intermediate High School)校內餐廳,3名少女在餐廳商討如何拿鳳梨惡整受害者時,其他同學曾勸她們最好打消害人的念頭。

但3名少女仍未聽勸,其中一名少女從別人的午餐中拿來鳳梨切片,藏在手中,然後上前假裝與對鳳梨嚴重過敏的女同學擊掌。

過敏女同學後來到保健室求助,護士給她抗組織胺(antihistamine)藥物,但她仍然出現嚴重過敏反應。學校立刻叫救護車將女學生緊急送醫,所幸治療之後已經康復。

美國廣播公司(ABC)報導,警方調查後,將年齡在13歲與14歲之間的3名少女移送少年法院審理。其中上前與受害者擊掌的女學生,以加重攻擊、密謀犯罪、怠忽致危等罪名起訴,另外2名女學生則有密謀犯罪、怠忽致危等起訴罪名。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