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推「海灣旅遊年」 珍珠奶茶人氣高

【新唐人2018年01月27日訊】紐約時報旅遊展26日到28日在賈維茨中心(Jacob K. Javits Center)展開,台灣今年主打海灣旅遊,邀請民眾探索台灣10大魅力島嶼。

台灣連續三年成為「千萬旅客大國」,今年更希望以豐富多樣的海岸地貌及海洋物種,吸引更多遊客到台。

參展民眾 Laura:「我絕對會考慮去台灣旅遊。」

參展民眾 Vikki:「我很想去台灣,感覺是個很多元的地方,發現除了台北還有很多地方好玩。」

台灣交通部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 溫佳思:「強力推薦2018海灣旅遊年,我們今年展場的設計特別以海灣旅遊為主軸,把台灣海島的特色推薦給大家。」

中華民國駐紐約經文處處長徐儷文:「在台灣的離島上面有非常多非常純淨的天然的生態美景,包括蘭嶼、綠島、澎湖七美等等,我們今年推的是台灣十島,每一個島它都有它的特色,我相信親自去經歷的話,會看到它每個地方不一樣的美。」

除了豐富的自然景觀,今年多場國際年會及活動也在臺舉辦,包括世界最美麗海灣年會、世界花卉博覽會、第九屆亞洲賞鳥博覽會等。

活動第一天,台灣展位詢問度高,展會上提供的珍珠奶茶大受歡迎。

紐約居民 Mary:「這是我第一次喝珍珠奶茶,珍珠吃起來像口香糖,我很喜歡,很香甜口感很好。」

旅遊顧問 Antoinette Russo:「大部分人去台灣都有很好的印象,台灣人都很熱情款待。」

到攤位上還可參加抽獎,贏得長榮、華航航空公司提供的台北-紐約來回機票。詳細資訊請上網查詢。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