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上州瀟灑行 冬季湖面騎摩托

【新唐人2018年01月26日訊】寒冷的冬季,已經將紐約上州的湖泊凍出厚厚的冰面,一群勇敢的摩托車手們也紛紛摩拳擦掌,準備來場冰上摩托車比賽,下面一起去現場看看。

在冰上疾駛,是令大部分車手都緊張的事情。不過,對這群摩托車手來說,卻是一年中最興奮的時刻。

他們被稱為Freezy Riders(冰凍車手),可以在紐約上州寒冷的湖泊上,快速騎行。

冰面摩托車騎士Mike Parodi:「腎上腺素飆升,時速70英里,橫渡冰面,只在這裡才有。」

在超過12英尺厚的冰面上進行比賽,已經是當地的一項傳統。摩托車上的防滑釘胎,可以讓人自如的進行轉彎,不過騎手還是有失誤的時候。

冰面摩托車賽手Johnny Gocha:「對身體傷害更小,摔倒的時候身體會滑出去,在土地上,跌倒側翻,會傷很重。」

氣候的變化,也會影響到冰上比賽,溫暖的氣候會縮短賽季,而今年的寒冷天氣,則是會帶來更多危險。

冰面摩托車賽手Alex Quarterley:「我們到的時候零下15ºF度左右,現在應該零下3-4ºF度吧。臉上最冷了,要小心凍傷。」

在最近週六的一次比賽中,上百名民眾前來觀賽。雖然氣溫比較溫和,但湖面仍結上了厚厚的冰,車手騎過,輪胎後更是捲起一層層冰花。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